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岳阳市选调生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岳阳市选调生座谈会

张赟讲话

选调生分享工作体会

3月28日,岳阳市选调生座谈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选调生座谈会分片区召开,来自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南湖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和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选调生的负责同志、干部办主任,各区2016年、2017年录用选调生参加了会议。各区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分管选调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就本区选调生工作进行了汇报,选调生代表在会上报告了基层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体会。

张赟同志寄语各位选调生要真心实意培养起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不要太骄傲;要真心实意为当地群众做点好事,不要太漂浮;要真心实意从一开始就端正珍惜自己的形象,不要太随意。

张赟同志强调,全市选调生要纯洁思想意识,规范自身言行,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知敬畏守规矩;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身体健康,慎于婚恋,注意形象,在基层历练中不断进步,茁壮成长。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