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王瑰曙出席来岳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我市召开来岳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17名中央、省里及宁夏来岳挂职干部参加。

会上,王瑰曙就来岳挂职干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好挂职干部作用,更好地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助推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挂职干部围绕在岳挂职期间的所学所思所为所获所感,畅谈收获体会,热议岳阳发展。

王瑰曙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对他们为岳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需要画大“同心圆”,汇集更多同行者。岳阳拥有干事创业的广阔天地,拥有成长成才的良好土壤,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加快岳阳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在履行岗位职责上尽心竭力,在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上献智献策,在促进交流合作上搭桥架梁,在宣传推介岳阳上不遗余力,做有情怀、有作为、有历练的挂职干部。同时,挂职单位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全力支持,在生活上真情关心,积极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锻炼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挂职干部一行前往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和岳阳楼,考察熟悉市情、学习忧乐精神。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