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聚巴陵胜地,谱选调情怀
——岳阳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录用选调生座谈会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0日,岳阳市委组织部组织2018年岳阳市录用选调生在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交流工作体会,学习岳阳忧乐精神。28名定向高校选调生及16名普通高校选调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选调生围绕“工作经历、工作困惑以及心得体会”展开交流,交谈中既有谈到转变身份角色融入基层,亦有谈到如何适应繁杂的基层工作,更有分享步入基层培养出的为民情怀。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大家锻炼成长情况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努力过好“语言关、寂寞关、人情关、感情观”;努力“练眼、练心、练胆、练力”;做到“既有信仰又会思考,既立足基层又跳出基层,既积极进取又保持定力,既能办法多又能守底线”,扎根基层,不负重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前往忧乐精神党员教育基地千古名楼--岳阳楼,现场感受了先忧后乐的岳阳精神。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