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岳阳县旅游景区免费向该县驻村干部开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0日,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发布消息称,自即日起至2021年2月21日前,在该县参加脱贫攻坚工作的市派、县派、乡派驻村帮扶干部本人凭驻村帮扶工作证(或县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的介绍信)、有效身份证可不限次参观。免费游览的景区有AAAA景区张谷英景区、AAA景区大云山景区、相思山景区、刘备洞景区、花约四季、岳阳樱花园等6个景区景点。

“刚走进张家的门,又要踏上王家的路,还没放下手中的碗筷,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挽起袖子走进田里,种下春天一片片绿,起早贪黑启新程,伏身桌上把爱谱,手中的那个本子上,已住满了千家万户……”正如《扶贫干部》歌词,近年来,各级扶贫干部一线摸爬滚打,告别妻儿老小,背着盘缠饭米住在村里,在脱贫攻坚中夺取一个个胜利果实,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病毒战役中,驻村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全覆盖排查在籍人员,专人包户,连续作战为外来人员及接触者测量体温,组建党员防控突击队、建立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村内道路封闭后,外来车辆无法进入,面对村民购买生活用品难题,驻村工作队便化身“采购员”,记录村民的需求,对照手机信息定期配送,有效减少了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

这一切感动了每个人,同时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干部,也为了拉动消费扶贫,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与全县各收费景区达成一致意见,免费向在该县驻村扶贫干部开放。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