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市委办系统再次学习贯彻“三个办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再次学习贯彻岳发[2015]13号文件(三个办法)会议,组织全系统干部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鼓励干部想事干事成事的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和监督干部的暂行办法》《岳阳市“为官不当”“为官乱为”问责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中旬以来,市委办掀起了贯彻落实“三个办法”学习热潮,此次系统再次学习“三个办法”,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干部的监督管理,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通过不同形势的反复学习,领会“三个办法”的精神实质,从而激发办公室干部想事干事成事的热情。
    会上,樊进军指出,市委办全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认真工作、激情干事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管理和规范干部行为,同时提高自身素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适应新要求;要创造条件,积极争取培养选拔一批年轻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创新、敢于创新;要廉洁自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称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