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我市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王瑰曙要求挂职干部珍惜难得机会,把握工作重点,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全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出席。中央部委、省直单位在岳挂职干部及我市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部、省政府办公厅、湖南商学院、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中央、省下派我市挂职干部围绕如何融入地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交流了收获和感受。
    王瑰曙对在岳挂职干部过来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予以肯定和感谢。他希望挂职干部珍惜锻炼机会,了解基层情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挂职工作中找准目标和把握工作重点,利用好基层这个大课堂,重点提高自身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统筹兼顾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姿态展示挂职干部的良好的形象,为把岳阳建设成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