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工作情况
关于调整2022年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2022年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其中部分职位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根据《2022年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遴选职位或降低笔试开考比例。

报考了取消遴选职位的人员,请于9月23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与岳阳市委组织部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1),填写《2022年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3),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改报时,不得改报本公告已明确取消的职位;改报本公告明确核减遴选计划的职位,不影响该职位遴选计划核减;已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只能改报一次,请慎重选择。逾期未改报职位的人员,视同放弃改报。

对报名人数低于5∶1,达到3∶1的职位,根据遴选机关意见,降低比例开考,遴选计划数不变。报考了核减遴选计划或降低笔试开考比例职位(见附件2)的人员,不再改报,仍按原报考职位参加考试。

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9月24日举行的笔试推迟,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红星网(http://www.hxw.gov.cn)、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公告。

附件:

1.2022年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计划的职位表.xls

2.2022年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公务员核减计划或降低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表.xls

3.2022年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docx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2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