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谢群出席县市区县处级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
扎下根融入 沉下心奋斗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县市区县处级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谢群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年轻干部,要以学促干、以学促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绽放新风采、展示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谢群强调,年轻干部要一腔热血铸牢忠诚,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忠于事业,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落到行动;要一以贯之砥砺初心,常坐“矮板凳”、甘当小学生、多办民生事,在为民服务中固牢宗旨意识,厚植民本情怀;要一点一滴增强本领,注重调查研究,强化实践锻炼,下大力气苦练“内功”,补齐短板,全面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要一往无前干事创业,保持干事定力,弘扬奋斗精神,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一诺千金律己修身,牢记履职誓言,坚持从严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法律法治握在手上、把道德良序种在心中,不断涵养做人的正气、履职的底气、担当的硬气,展示年轻干部优作风、新形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