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南湖公开课”探讨湿地公园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1日下午,南湖新区“南湖公开课”课堂座无虚席,100余名与湿地管理工作相关的部门单位干部,正聚精会神聆听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小保的《湿地公园的建设与思考》专题课,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这是我市“巴陵名师讲堂”设立分课堂的一种创新尝试,旨在为广大干部人才搭建更为广阔、更为便利、更加专业的教育培训平台。

“巴陵名师讲堂”自2014年下半年开办以来,坚持做到每月一课,已经连续邀请国内外名师大家来岳开办了26期专题讲座,在“家门口”培训干部人才13000余人次。

此次“南湖公开课”由引进到我市挂职的南湖新区主任助理、中南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杨帆发起并组织,拟采取每周一课的形式,邀请著名院校的专家教授来岳,重点就全域旅游、城市设计、景区打造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对我市相关领域进行专业化指导。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