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监督问责
市委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通报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和我省新邵县严塘镇“吃空饷”问题查处情况通报,要求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严守党纪国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出席。
    据悉,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央纪委的直接领导下,四川省委依纪依法对南充拉票贿选案进行了调查处理,477名涉案人员受到法纪处分。在我省“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根据群众举报,省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查处新邵县严塘镇15名“吃空饷”人员,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维护了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汲取两个案件的深刻教训,反思问题根源,切实引以为戒,继续采取有力举措强化对干部的管理监督,扎实推进“吃空饷”等干部人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正风肃纪、刷新吏治,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