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王瑰曙在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作专题报告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专题报告会现场

王瑰曙部长作《聚天下英才,促岳阳发展》专题报告

主体班学员认真听取报告

10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在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作《聚天下英才,促岳阳发展》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

王瑰曙从教育和文化的角度,对人才的定义和评价标准、人才的地位和作用、人才的发展现状和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 。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人才。各地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各用人主体、社会各界必须戮力同心,强化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重视人才、抓好人才、培养好人才,用心用力用情当好人才的“店小二”。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实行更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为岳阳加快打造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引擎;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形成推动人才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人才提供工作条件、营造工作环境、打造交流平台,助力人才成就梦想;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王瑰曙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着一颗“匠心”,把自己岗位的价值发挥到淋漓尽致。

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市直单位科长进修班、乡镇街道党政主职干部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共200多学员听取报告。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