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2018年首期 “巴陵名师讲堂”开讲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6日,在岳挂职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可云先生做客我市第35期“巴陵名师讲堂”,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解读“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发力点”。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主持。在家的市级领导、在岳挂职专家、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干部共400多人参加听课。

张可云,岳阳临湘人,经济学博士,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国家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社会基金课题、国家发改委课题40余项。

胡小闽指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很大、指导性很强,对于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形势,助推岳阳经济社会新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要求大家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转化成果、促进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