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202个村讲习堂 宣讲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这个村民讲习堂办得真的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们农村的生活实际紧密结合,很接地气,希望以后经常开班这样的讲课活动,给我们老百姓充充电!”5月8日,三封寺镇华一村新挂牌的村民讲习堂内座无虚席,老党员梁学庆和村里100多名党员、村民代表一起聆听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连日来,华容县30余位县级领导、宣讲团成员分头前往202个村(居)民讲习堂开展宣讲,掀起全县乡村振兴学习热潮。通过一个个“接地气”的乡村振兴鲜活事例以及通俗易懂的课堂语言,让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

华容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华容县把农民思想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通过创办村(居)民讲习堂这一平台,着力打通农村党员群众学习培训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使农民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