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走出自己“小天地”,走进党校“大熔炉”。6月20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第2期“千名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直部门各单位的400余名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轮训。

为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能力素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直机关工委从去年开始,将用3年时间,对市直和中央省驻岳有关单位1400多名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轮训。

本次培训方式多元创新,将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常识测试和经验交流相结合,跨越“线上线下”。此次培训班将有力推动今年的“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系列部署,通过党支部的组织力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把学习落实到“三会一课”中来,贯穿于“主题党日”中去,把机关支部书记打造成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用“头雁效应”更好地推进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