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第二期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岳开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5日,第二期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岳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期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为期一年,旨在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提升企业家队伍素质,振兴实体经济,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培训课程设置有理论学习、现场考察、经验交流和论坛讲座。80多名来自重点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国有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王瑰曙在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重要讲话和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提出了要求。王瑰曙强调,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不仅能成就一个企业,甚至能推动一个行业领域的发展。岳阳发展平台广阔,支持企业家发展、振兴实体经济态度鲜明、决心坚定,希望企业家把握机遇,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汲取营养,拓宽视野,增强本领,踊跃投身岳阳改革发展事业,努力做一个有精神、有思想、有情怀的企业家,把企业做得更好,为加快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