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6日,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他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践行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开班式。

王瑰曙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就全面把握和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点任务,坚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瑰曙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坚定不移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锻造党的组织体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集聚优秀人才,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