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微党课”传播党建好声音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自2016年7月入队以来,鱼哥没落下过一次救援,志愿服务时间达1375小时,沙田垸告急,他都丢下拍婚纱照的的妻子赶赴救援一线。”“共产党员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种奉献。我是共产党员,我带头。”10月1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微党课竞赛决赛在湘阴县知源学校圆形报告厅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由全县各“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进行初赛,再推选出13名选手参加全县决赛。每名选手规定授课时间为15至20分钟,围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讲故事、谈体会、表决心。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形式新颖,选手们精彩的讲授引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今年来,该县“两新”工委紧扣“我是共产党员”主题,举办了“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交流暨风采展示、主题微党课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全县“两新”组织中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