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松杨湖街道 “青年党员培训班”助力集中攻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发挥青年党员在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2日,松杨湖街道“青年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67名青年党员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参加“以植树扮靓村庄,共建美好家园”复绿行动,共同栽树近80棵,并在“村庄清洁行动我参与、我带头、我示范”签名承诺墙上签名。

在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中,松杨湖街道充分发挥青年干部队伍作用,主动带头做好示范,深入各社区对城乡结合部进行全面整治,清理楼栋前后。下阶段,该街道将突出各村(社区)特色,集中力量打造以杨树港社区为亮点的现代美,合理修建一批休闲小广场、绿化走廊等休闲场所,打造以滨湖村为亮点的田园美,美化小菜园、小花园等,打造松杨湖街道高颜值、新名片。

松杨湖街道青年党员参加“以植树扮靓村庄,共建美好家园”复绿行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