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湖滨街道:“学习强国”引领 党员群众学习新时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今天你学习了多少分?”“这篇文章很好看,我要分享到朋友圈”……近日,南湖新区湖滨街道不少党员干部在闲暇时间都在讨论各自“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

自3月初“学习强国”面向全体党员推广使用以来,湖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南湖区工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积极落实党员关注使用“学习强国”的要求,已全部关注“学习强国”APP,并完成账号激活、党员身份认证,借力互联网和“微”阵地,掀起学习政治理论新热潮。“学习强国”已成为支部党员学习的好帮手,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了一种新时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湖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