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直属机关工委三年轮训 1358名党支部书记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17日至20日,市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组织了第三期市直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380名党(总)支部书记参训。

此次培训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党章党纪条规特别是支部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展开,培训期间还就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党支部业务知识测试。

据悉,此次培训是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三年大轮训的最后一批。市直属机关工委三年来共培训市直机关党(总)支部书记1358名,确保了市直机关在岗党(总)支部书记全覆盖,有力提升了市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提高了市直机关服务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