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19年市直单位党务干部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市直机关1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市直单位党建工作阶段讲评及工作部署等。专题教育培训中,主讲人紧扣主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讲解。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实践分析,又有典型事例,对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