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汨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汨罗市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在市委党校启动。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市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乡镇机关支部书记,学校、卫生院支部书记200余人作为第一期轮训对象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轮训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工作条例》、意识形态等内容。第二期轮训对象为“两新”党支部书记,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248人。第三期轮训对象为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248人。

此次轮训旨在引导全市广大基层党员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干部科学化管理水平,培养造就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硬,务实清廉的高素质基础党支部书记队伍,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