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全员培训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全员培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围绕“始终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讲授了第一堂课。

林彰良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也是纪检监察工作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保持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统一领导,切实抓好《规则》《规定》等法规的学习贯彻,执行好向上级纪委监委、同级党委的请示报告制度。要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履职尽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午,林彰良主持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内容,4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会上,林彰良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抓好理论武装。要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要树牢为民宗旨,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维护好群众利益。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