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岳阳市“村播带货”第一期专题轮训班开班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加快发展农业新业态新模式,拓宽农民就业增收渠道,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7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的岳阳市“村播带货”第一期专题轮训班在市农村党员基层干部实用技术培训基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出席并讲话。

李伍华指出,开展“村播带货”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安排,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拓宽农产品销售、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有效渠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利用好网络平台资源,切实转变观念,实现精准发力、无缝对接;要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在提高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培训一批农民主播、建设好优质农产品基地,让更多农民在“家门口”就业致富;同时,他还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安排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部分县区的种养大户、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