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委党校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马娜作宣讲报告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作辅导授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市区直单位科(局)长“担当作为”专题进修班、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进修班,共计183人聆听报告。

专题报告中,马娜以《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为题,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努力提升岳阳发展软实力等三个方面入手,全面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在新时代面临的风险挑战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内容,深刻阐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三责”,即知责、履责和问责,并就我市进一步提升发展软实力提出具体要求:干部要抓好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抓好业务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认真听取报告后,党员们纷纷表示, 此次报告会内容生动,深入浅出,备受启发激励,他们将好好消化吸收本次报告会的精神和内容,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争当岳阳强力推进新增长极建设的贡献者、新时代岳阳高质量发展的追随者。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