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建筑工地上的“微党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我们大部分建筑工人文化水平不高,平时对党史也没有深入学习的机会,这次与宣讲员面对面交流,再通过阅读党史书籍,我对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刻、透彻。”近日,南湖新区求索街道天灯社区党支部在一项目工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六进”之进企业(工地)活动,为工地全体党员和外来务工人员送去“精神食粮”,受到工友们的追捧。

担任宣讲员的街道工委委员李海翔向工人们积极宣传了党的奋斗史和创业史,大力弘扬了共产党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动精神,让一线的建设者们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工人的荣誉感,引导他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奉献社会。除了宣讲,街道党建办公室和社区党支部还为工地党员和建筑工人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书籍10套。工人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不断踏实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