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湘阴县石塘镇:做足“四字”文章 推进党员“冬春训”走深走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今年来,湘阴县石塘镇聚焦提升党员能力素质,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敢于担当、想干能干会干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创新形式,做足“四字”文章,切实推进党员“冬春训”走深走实。

以“谋”为先,培训安排科学合理。石塘镇高度重视党员“冬春训”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个有力抓手,做到措施有力,工作到位。

以“活”为重,开展形式不拘一格。为保证党员学习的实效性和覆盖面,该镇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线上学和线下学”“专题学和研讨学”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不断增强培训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以“准”为要,学习内容面宽点全。培训内容以工作需求为导向,结合该镇实际和党员队伍特点“量身定做”培训项目,重点围绕社会治理、基层党建、农技知识等方面开展培训,满足党员多样化差别化的培训需求。

以“广”为本,参训人员全面覆盖。该镇按照结合实际、分类施策原则,针对辖区内各类党员的具体情况,开展不同形式的教育培训,确保做到党员教育培训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