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学榜样找差距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平江县三阳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各村、各部门党支部集中观看了《榜样4》。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报道了从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对着电视机镜头重温入党誓词,到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劳动模范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群众代表的先进典型事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该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以榜样为标杆,对照“榜样”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