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我市举办中小企业线上公益培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3月22日下午,市工信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赋能企业 共克时艰” 第二场全市中小企业线上公益培训活动。

为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市工信局开展专题调研,分析评估疫情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然后针对中小企业的广泛需求,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邀请AAIA国际会计师、审计师、企业财税实战专家孙美杰专题讲解防疫期间企业降本增效。如何减轻疫情对广大企业的损失,帮助企业尽快走出经营困境,最大限度地降本增效创利?孙美杰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3月15日—4月12日期间安排了6场系列公益课程,采取线上直播、互动交流的培训形式,内容涵盖疫情期间中小企业战略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政策解读等内容。截至目前,全市中小企业近5000多人参加了线上培训和学习。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