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全省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红星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112日,全省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党员教育工作培训班精神,总结表彰了全省党员教育学用工作和“微故事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省党员教育工作。省委基层党建办主任韩明镜出席并讲话。

韩明镜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党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员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经常分析党员队伍和党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和党员工作学习生活方式变化,加快党员教育信息化进程,推动党员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要不断改进组织方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和内生动力,增强党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真正做到入眼入心入脑。要大力推动落实落地,养成按文件办事的习惯,抓好《2014—2018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规划》的贯彻落实,加大检查督促力度,推进党员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表彰了全省党员教育学用工作竞赛活动市州、县市区、乡镇(街道)优秀组织奖35个,优秀站点操作员15名,优秀学用个人8名,“微故事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优秀作品奖30部。各市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