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临湘市党员教育骨干队伍参加岳阳市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示范培训班
来源:临湘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工作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12月23日,临湘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21个乡镇街道的远教专干和站点操作员共131人参加岳阳市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时间,主要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党员教育转型提升、加强远程教育学用等议题开展学习讨论。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邓华良同志从“为什么”“抓什么”“怎么抓”三个方面跟大家探讨了党员教育转型工作。岳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建新教授从“什么是党、什么是党性”入手,指出了党性修养就是修炼我们的服从意识,提出了党性修养的六大原则,并指出加强党性修养需处理好义与利、人与己、大与小、虚与实、刚与柔、情与理、顺与逆、权与责的八大关系。临湘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曾伟同志跟大家探讨了开展远程教育的意义,指出我市开展程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从技术操作层面讲解了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基本方法,并对2016年党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参加培训,各位学员普遍认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既学到了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又接受了党性教育的洗礼,既增强了做好远程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为今后全市党员教育工作水平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