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现场

张赟副部长作讲话


杨志红主任主持会议

  1月20日,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议在市委组织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表彰了全市党员教育学用工作和“微故事﹒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通报了2015年度全市红星视频学用、微信竞赛活动、岳阳红星网上稿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赟出席并讲话。

  张赟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在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围绕“教育谁”、“教什么”和“怎么教”,强调党员教育工作要突出抓好党性教育,唤醒广大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快党员教育信息化进程,推动党员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要不断改进组织方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和内生动力,增强党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大力推动落实落地,抓好《2014—2018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规划》的贯彻落实,加大检查督促力度,推进党员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高职院校和市直有关部门获得全市党员教育学用工作和“微故事﹒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奖项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