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我市7部作品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奖项
来源: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2015年度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情况揭晓。经专家评审,全省共评选选出55部获奖作品,我市有7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2部;全省共评选优秀组织奖5个,我市名列第中。 
    为促进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展示党员教育资源建设成果,省委组织部每两年组织一次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2015年,我市向省委组织部报送9部作品参加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其中,由平江县委组织部摄制的《平江传统酱干加工工艺》和由屈原管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文广新局联合摄制的《大夫殉国》2部作品获一等奖;由市委组织部、市电视台联合摄制的《高山上的坚守》和《巴陵先锋•我是共产党员》专题,由岳阳县委组织部、岳阳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血火新墙河》3部作品获二等奖;由汨罗市委组织部摄制《创三型党组织 促发展解民忧》、由云溪区委组织部、云溪区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坚守》2部作品获三等奖。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