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在线投稿
强化党工共建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网上投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党工群团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企业2018年度党建、工会工作,助推企业发展,近期,临湘市兆邦陶瓷企业党总支召开了党工共建工作座谈会。

企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工会委员、群团主责及岳阳市人大代表郑文容和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姚伟波,“两新”工委副书记张坤、办公室主任张金艳,工业园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谢俊刚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会上,兆邦陶瓷党总支组织委员卢锦华通报了2018年公司党总支、各支部人事变动情况、党组织挂点工会群团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情况企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梁忠就如何结合企业经营实际,扎实开展党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工会委员围绕“党工共建”踊跃发言。

园区企业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程达光对2018年党工工作提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工共建,助推发展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临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伟波兆邦陶瓷企业党工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实做真,二是要做活做新,三是要做细做严。(临湘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