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在线投稿
金锦社区58岳农平台大推广
来源:网上投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南湖新区南湖街道金锦社区推广58岳农平台,让社区工作更透明,居民办事更便捷!

投稿人:付涵玉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村(居)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体系,保障便民服务高效运行,打造集党务、政务、村(居)务、商务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线上线下结合、前台后台打通、纵向横向联动的综合服务平台,岳阳市委与58农服战略合作,推进岳农平台的开发与建设。

58岳农平台分为党务服务、政务服务、村(居)服务、商务服务、信息服务、精准扶贫、网格服务、民主监督八大服务,实现网上办理全覆盖,助推基层党建、便民服务和经济发展,整合资源,打通信息孤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新模式,提供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畅通政府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619,南湖新区南湖街道金锦社区在辖区金桥花园推广58岳农APP,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介绍58岳农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引导居民进行注册,活动现场还为注册成功的居民送上了纪念品。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注册率和使用率,同时增强了社区工作的透明度,实时接受居民的监督,也让居民办事更便捷,并有效的实现了“互联网+服务”的新模式。

居民们扫码下载APP掠影

社区工作人员宣传岳农平台活动现场掠影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