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市与武汉大学拓展校地合作
“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柔性引才行动向纵深推进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专程前往武汉大学,回访看望在岳挂职的武汉大学专家教授,商谈深化校地合作相关事宜。

我市实施的“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柔性引才行动,其中有8位专家教授来自武汉大学,在相关县市区、市直单位和企业挂任首席专家。

王瑰曙从历史、区位、生态、产业、文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岳阳市情,向武汉大学对岳阳人才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邀请并欢迎更多的专家教授来岳工作生活。他指出,武汉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希望双方树立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理念,在联合开展各级干部和专业人才培训、强化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开创校地合作的新局面。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也是促进高校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校方将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领域,增加校地合作项目,创新校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