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市将组团赴武汉“四海揽才”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推进巴陵人才工程,助力“四大会战”,打造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 11月19日,我市将组织部分企事业单位赴武汉开展2017年“四海揽才”武汉冬季人才招聘活动。

此次四海揽才武汉冬季人才招聘活动共组织18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1692个工作岗位。其中,事业单位有94家,占参会单位数量的51.6 %,共提供224个岗位;企业单位88家,占参会单位数量的48.4 %,提供就业岗位1468个。

从行业类别来看,参会单位中事业单位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两大行业,其数量占事业单位总数的66.9%;参会企业主要来自于城陵矶新港区和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计占企业总数的81.8%,人才需求集中在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投融资等领域,这也是目前岳阳经济发展的几大支柱行业,充分体现了岳阳经济特色和实际人才需求。

此次招聘岗位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且提供的年薪均在5万元以上,主要面向的是中高层次人才。其中学历要求为硕士及以上的岗位367个,占招聘岗位总数的21.7%,主要集中在能源化工、投融资、装备制造类企业和高职院校、医院等事业单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