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委市政府组团赴武汉揽英才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9日,我市在武汉举办2017年“四海揽才”(武汉)秋季人才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和现场招聘会,我市182家企事业单位亮出1841个岗位面向全国招揽人才。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发布人才需求信息。湖北省人社厅领导和武汉10所高校就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发布会由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主持。

岳阳市委、市政府为广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推出重点人才支持计划,已连续三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等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2000余人,带动全市引进各类人才2万余人,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这次是今年岳阳在武汉举办的第二场招聘会,在春季招聘会上,岳阳企事业单位成功招揽到1000余名紧缺急需人才。本次参加招聘活动的事业单位94家,提供252个职位447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两大行业;企业单位88家,提供452个职位1394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投融资等行业。学历要求高是本次招聘的一大特点,大部分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以上,硕士及以上的占21.7%,其中博士学位147个,主要集中在高校和医院。薪资方面,方正证券以40万年薪招揽金融人才成为年薪之最,67.3%的岗位薪酬区间集中在8-12万元,其中年薪12万元以上的占比为12.3%。

本次岳阳市将继续推出绿色通道、安家补助、工作补助、政府奖励、生活补贴、创业扶持、配套服务等七大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去发展创业,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安家补助或50万元的工作补助,还可享受为期3年的生活补贴,有重大贡献者最高可给予100万元的政府奖励,对于创业人才和有志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资助、创业贴息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与此同时,我市还设立“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窗口”,为引进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广大优秀亟需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