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王瑰曙出席岳阳市海内外专家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22日晚上,2018年岳阳市海内外专家迎新春联谊会举行,60多位在岳工作的海内外专家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在联谊会上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邱虹出席。

王瑰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我市各条战线的海内外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岳阳正处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举全市之力打好“四大会战”,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岳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珍爱人才。希望广大专家学者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岳阳的伟大实践,拼搏进取、追求卓越,努力创造更多成果;并积极宣传推介岳阳,做岳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大使”,吸引更多海内外英才来岳创新创业。

“人才是创新的核心要素,是发展的第一资源。”王瑰曙指出,岳阳各级党委和政府将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广开纳贤之路,广聚天下英才;并尽心当好专家学者的“店小二”“娘家人”,努力为他们施展才华、实现梦想,营造更好的氛围、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创建更广的舞台。

联谊会上,与会嘉宾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