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岳阳县“春风行动”助3126人“牵手”用工单位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今天很幸运,不出远门就找到了想要的工作!”2月28日,岳阳县厚德广场以“促进劳动就业,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让家住筻口镇的贫困户赵德胜找到工作。因为工资合适,并且不用远走他乡,他很满足。

为了让更多的劳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春节前,该县通过电视台、手机报、新闻网等多种方式,把招聘信息广而告之。在全县15个乡镇(管理处)开通了招聘会“直通车”,所有乡镇和县城等20个社区张贴了宣传海报。

招聘会当天,各乡镇采取专车接、送的方式,使求职人员达15000多人,是近年来该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活动除了吸引市、县、区等用工单位,还有来自人寿保险公司等500强企业以及广东省等外地企业参加,入场招聘企业达188家,提供12935个工作岗位。据了解,现场达成求职意向人员3126人,其中,入场求职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721人;返乡求职人员占比达31%。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