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王瑰曙赴湖南师大、湖南农大对接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先后到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对接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率学校科技、人事、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博士后流动站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瑰曙对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向岳阳输送了大批高层次人才并精心挑选了多名专家教授到岳阳柔性挂职,为岳阳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提供了强大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真诚地希望岳阳与两所名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两所高校在人才引进、干部教育等方面与岳阳深入开展对接合作,为岳阳实施“一三五”发展思路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大的人才与智力支持。

李民、周清明表示,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岳阳的交流合作,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