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230余家单位现场“抢”人才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今天有4家企业都向我抛出‘橄榄枝’,看来我不用担心毕业后到处去找工作了!”4月2日,岳阳职院2018届医卫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刚与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咨询的医卫类专业学生米明满脸都是笑颜。再过2个月就要毕业了,她正愁着工作没有着落,恰逢此次招聘会,她顺利在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当天的见面会上,来自省内外23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揽才,提供56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现场,3600余名医卫类毕业生手持推荐表和简历,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与咨询,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出简历。

岳阳职院院长潘岳生介绍,每年毕业生招聘季来临,学院都将开展以大型供需见面会为主、区域性专场为辅、日常招聘不间断的校园招聘模式。学院每年提供除了2场大型供需见面会外,还有各类中小型招聘100余场。不仅如此,学校还通过企业订单培养、创新创业选拔赛、互联网就业信息服务等多种方式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据悉,岳阳职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校政、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广泛长期的合作,持续提升就业质量,学生对口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1%以上。学院已连续四届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