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挂职专家“把脉”物流园区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交通运输局邀请14名挂职专家,深入胥家桥综合物流园调研指导,为加快园区发展献计献策。

挂职专家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涉及城市规划、现代物流、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一行实地察看了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物流园发展规划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挂职专家一致认为,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发展前景广阔,有望产生规模效应,形成新的产业集群。“抓住关键要素,解决好为谁服务、怎么生存、如何发展的问题”“建成水、铁、公、空联运平台,形成一体化物流产业链”“放宽视野,着力引进一批物流专业人才。”挂职专家结合专业所长,分析了当前制约园区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园区交通组织、功能分区、融资引资、人才吸纳、政策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挂职专家视野开阔、造诣深厚、把脉精准,提出了一批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他们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落实到具体举措中,全力推动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