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市改革企业人才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芙蓉人才计划,深入实施巴陵人才工程,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建立以能力贡献和业绩成果为导向,以社会和业内认可为核心的人才评价机制,

近日市人社局下发了《岳阳市企业人才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实施办法》。

企业人才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在引导专业技术人员加强道德建设的基础上,重点考核职业素养、实践经验,引导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注重工作实际、注重工作业绩,突出职称评价的能力业绩导向。特别优秀人才或个人业绩特别突出者(包括湖南省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巴陵人才工程获奖人才、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获国家专利其应用价值达到500万元以上人才等)或急需紧缺人才,可以不受学历、资历、工作年限限制,直接申报参加中、高级职称评审。

企业人才高(中)级职称设正高级、副高级和中级,高级以上职称可以在岳阳市范围内流动与省评职称同等使用,中级职称可以在全省范围内通用。首次企业人才高(中)级职称评审暂设置工程系列(包括管理、机械、电磁、医药、化工、交通、电气、建材、水利水电、环境、林业、园林绿化等)和农业系列等,计划于2018年6月底前完成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 10月份结束评审。全市境内所有企业均可申报,重点面向工业园区各类企业人才、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各类专业人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