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李爱武点赞“百名专家挂职岳阳”工作成效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百名专家挂职岳阳”月度总结会,来岳挂职专家深入座谈交流,总结工作成效,梳理工作思路。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爱武对挂职专家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作出专门批示:挂职工作成果丰硕,要特别点赞。期待挂职工作形成长效,相关效应能稳定持续地彰显。

会议首先宣读了挂职专家4—5月份在岳工作情况,挂职专家两个月来精心致力于深化项目合作、技术创新、考察调研、培训指导,有效助力岳阳在跨越发展、转型升级、科学决策、人才成长等方面迅速提升,全面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收获颇丰。与会专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岳阳重视人才氛围浓、跨越发展舞台广、才智施展平台多,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挂职专家作用,进一步开展挂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纷纷表态,挂职期满后期待继续留岳服务,对岳阳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意为岳阳发展奉献更多才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与挂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岳阳高质量发展需要人才支撑,期待现有专家的继续助力,也诚邀更多的专家前来加盟。希望专家在挂职工作中奋发求为,投身岳阳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为岳阳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谋求更大作为,实现推动岳阳发展和自身锻炼的双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