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李爱武出席我市柔性挂职专家年度总结暨迎新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柔性挂职专家年度总结暨迎新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并讲话。她指出,挂职专家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引领作用、参谋智库作用,为地方转型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期待各位专家继续助力岳阳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开放崛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副市长李为参加。

一年来,90名挂职专家推动在岳设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平台50个,建成运转合作平台33个,牵线相关企业落户岳阳,为深化产学研有机融合作出重要贡献。挂职专家运用自身先进理念和所在团队资源优势,推动引进前沿技术在岳阳落地生根,加快了岳阳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了岳阳高质量发展。专家们还结合专业特长,深入一线调研,精准建言献策,撰写调研分析报告370份,提出工作建议1890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人才是第一资源,奋力实现跨越发展的岳阳求贤若渴。”李爱武向挂职专家对岳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期待新加盟的28名挂职专家继续助力岳阳解放思想、推动岳阳创新发展、助推岳阳开放崛起。

李爱武强调,人才队伍建设事关岳阳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强市”意识,扎实抓好“百名专家挂职岳阳”柔性引才行动,以爱才之心、惜才之情,为挂职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加盟岳阳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在工作上支持、在生活上优待,让各位专家在岳阳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王瑰曙表示,感谢挂职专家为岳阳作出的贡献,期待与有情、有责、有为、有义的挂职专家们再次携手同行,为把岳阳打造成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