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屈原管理区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岁数大了,工作不好找,这些送到家门口的工作很贴心。”昨日上午,屈原管理区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如期举行,当地42岁的下岗职工曾军很高兴,他与区里的湖南耀德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即将在生产工人岗位工作。而在此次招聘会现场,有500余人像曾军一样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共有5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制造业、金融保险、餐饮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带来销售类、管理类、金融类、电子技术类、服务类、化工类、生产工人等近3000多个就业岗位,重点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和“两后生”等人员,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吸引各类求职人员达1200余人前来咨询。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荣表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了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当地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就业等部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方位宣传,搭建起了劳资双方的“连心桥”。

“春风行动”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是就业工作的开年戏。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人社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台,为返乡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就业扶贫政策和劳动维权等服务,共接待咨询服务8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