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陈爱林出席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巴陵青年英才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30日,我市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巴陵青年英才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副市长杨昆、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等出席会议,并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构建起一套新的人才引进、培养、选拔、激励的完整机制。作为人才工程的一个重要子项,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实施4年来,共计选拔推举了41名优秀的青年英才,在各行各业起着砥柱中流的带头作用。

陈爱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奋勇创新,勇攀高峰,全身心投入岳阳高质量发展,将自己的论文书写在岳阳大地上,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奉献给岳阳这片古老而又年轻的沃土,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为满足岳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后勤部长”,认真落实对引进人才的各项政策,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各级科协组织要注重培塑先进典型,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创新创业创造在岳阳大地蔚然成风。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巴陵青年英才,启动了2019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