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巴陵石化科技“积分排名”激励创新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5日,巴陵石化确定2019年人才激励奖励人员名单。按照考核积分排名,曾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公司首席专家梁红文,炼化工艺专家李望明、任六波等15名科研核心骨干榜上有名。

今年6月,该公司进一步优化完善科研课题津贴及人才激励奖励考核机制,以科技积分排名的形式,激励科技人员扎根科研一线,营造良好的技术创新氛围,保障项目核心技术人员积极性和权益。科技激励考核对象原则上为公司科技一线核心骨干,申请激励的人员提供相关贡献证明,经所在工作单位技术开发部门和主管领导审核后上报。公司核对后排名,经总经理办公会审定后公示,综合排名前15名的科研人员享受激励奖励。

巴陵石化人才激励奖励分四档,累计积分前3名为一档,每月分别奖励10000、6000、4000元;累计积分第4至第6名为二档,每月奖励3000元;累计积分第7至第10名为三档,每月奖励2000元;累计积分第11至第15名为四档,每月奖励1000元。奖励核定周期为5年,个人积分按成果、效益、科研项目、专利等考核标准累计综合排名,超过5年的成果,按近5年实际产生的效益积分累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