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岳阳人才夜市开启“揽才”新模式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一边逛夜市,一边找工作,这个招聘方式很酷!”日前,我市2022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民营企业招聘月“巴陵招聘夜市”再次上线,正在找工作的李鑫看见同学们在上一场“人才夜市”大有收获就专程赶来应聘。

近年来,岳阳市人社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市委组织部开展“四海揽才”系列活动。连续6年组团赴深圳、武汉、长沙等地开展招聘活动,累计招揽各类人才12098名。组织在岳高校毕业生开展“访企拓岗、留岳就业”专项活动和“学成岳阳、创业岳阳”活动,相继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35场,吸引2.4万多人次报名求职。

岳阳“人才夜市”的举办就是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人性化、多样化的人才供需服务平台,千方百计吸引留住高校毕业生和优秀青年人才,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以“地摊经济+夜经济+人才招聘”融合的新路子,将招聘地点由人才市场变为休闲广场,依托周边社区的烟火气为招聘会聚人气,将举办时间从白天调至夜晚,方便企业和求职者利用闲暇时间参加。

活动当天,170家企业优选3200多个岗位进驻现场,吸引众多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线上线下共计达成就业意向820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